今天要來分享一下我自己

平常不愛拍照的我,卻喜歡拿相機拍客人

平常都幫新娘裝扮,這次裝扮我自己

平常都是攝影師拍新娘子,這次相機裡的主角是我

相機裡的人      IMG_4874    IMG_4935   相機裡的人      IMG_4841    相機裡的人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平常看新娘拍照看是很簡單, 笑,這件事很難

擺姿勢也很難,尤其是穿上高跟鞋以後擺動做,腿、身體都在發抖,就為了拍一個姿勢

 

相機裡的人IMG_5156

 

IMG_5046IMG_5057

相機裡的人  

 

 喜歡的朋友也幫我推一下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etty 的頭像
    Betty

    恭囍

   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