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記得韓劇有一部我的公主,跟今天要分享的這位新娘琍文有類似的個性

淘氣開朗的個性讓我也受感染唷!

很開心認識這位新娘子和新郎官

 

 

我的公主~琍文

 

 我的公主 

 

 

 

琍文一家人感情都很好,跟媽媽就像姊妹一樣唷

555

 

 

 

像王子一樣的建宇出現了

非常登對的兩位~祝福你們幸福美滿喔

 

666 

 

 

 

 

公主選了一件非常氣勢的禮服

需要穿上四個鋼圈的蓬蓬裙唷

當然髮型也要氣勢 ! 

整體只有華麗來形容

 

777

 

 

 

今天我最美~~

888 

 

 

 

 

3333

 

 

 

迪士尼的公主要發喜糖喽~~~

2222

 

 

 

最後兩張照片分享給大家

其實我們的新郎官也是很喜感的~~哈哈

 

11111  999

 

 謝謝兩位新人~~照片會整理好寄出送到你府上

要幸福唷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etty 的頭像
    Betty

    恭囍

   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